【CK】神与信徒.

*又名《无能的神与虚假的信徒》,神明C×信徒K

*敲我为什么要脑抽搞诗歌体?完.全.不.会——搞到最后死活压不住韵干脆乱写摆烂了——也许我会细化故事剧情?

*人物设定感情发展剧情走向全都烂透——

*嗯…应该预警得差不多了?那走起?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教堂的钟响起了第十二声,

白袍信徒对神位鞠了一躬。

待那神明的气息消失无踪,

他直起身来面上满是嘲讽。


哦,我的神明你定然不知,

我不是虔诚的追随者,

也不是悲戚的忏悔者,

我是个骗子,是个杀手,

是你虚假的信徒。


我在明面上救死扶伤,

在暗地里播散死亡。

在神位下为苍生祈祷,

在教堂外享受哀伤。


我是个恶劣的骗子,

玩弄权威,笑容虚伪,

在我身上从来不存在善与美。


我是个疯狂的杀手,

哀悯人类?叩首神位?

哈!这我可全都不会。


你是我背弃的神明,

我为你的愚蠢低吟。

我白袍加身,罪恶万分,

所做一切只为自己利益成真。


我的神明你真是愚笨,

这样相信你在我心中地位。

信仰于我不过浮云苍水,

甜言蜜语也只是一句“呸”。


我沉溺杀戮,追求腥血,

堕于暗夜,谎话连篇。

徘徊在谎言与真相边缘,

虚假的信徒从不爱这世间。


而在那时空的另外一边,

圣洁的神明对自己不断劝诫。


啊,我的信徒你怎会知,

我虽有着神灵之名,

却已失去力与光明。


神界已腐,满目疮痍。

恶言满天,冤案遍地。

光明被拒门外,正义反被批判。


我被万神驱逐,被世界厌弃。

枷锁镣铐强加我身。

信仰尽失,神力尽散。


我已无能,我已平庸。

知道你的信仰虚假,

知道你的称赞不过罂粟一把。


但我又何尝不是负了你心?

明明身无点滴之力,

却仍许诺你满天辰星。


你是我虚假的信徒,

我是你无能的神明。


我听到你的召唤,

感到你的无助无力,

见到你浴血杀敌,

听到你在疲惫喘息。


我给不了你要的庇护,

给不了你要的救赎,

给不了你半点帮助,

唯有用此命助你冲破束缚。


光亮,神现,

灵破碎,敌无踪。


虚假的信徒跪倒在地,

白袍已被鲜血染红。

“为什么…”


无能的神明露出笑意,

身形早已狼狈不已。

【因为,你是我的信徒。】

我唯一的信徒。


“蠢货…哈哈哈……”

白袍信徒在光中笑得肆意,

眼底止不住溢出细碎泪滴。

“谁是你的信徒?我?”


“开什么玩笑…”

“开什么玩笑!”

“你是神啊!却如此无能!?”

“不过救我,却要献祭魂魄!?”


光已止,再无声息。


“呵…虚假的信徒与无能的神明…”

“不如…就在这血泊之中一同离去…”


举刀,挥臂。

鲜血洒,故事终。


评论(6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Wind·雪凝风起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