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CK】.晚安

*睡前有了脑洞所以果断摸鱼,Color×Killer向注意。

*因为话本千字才算一章所以发到这儿,可能以后会在loter上多堆堆短篇吧。【瘫】

*以及——祝晚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Color桑~”

在不知第几次听到这无比熟悉的呼喊后,Color眼角跳了跳,无奈地再次放下手中正在整理的资料,望向床上用被子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Killer:“怎么了,Kills?”

“我冷——”Killer眨巴眨巴眼睛,一脸委屈地缩了缩脑袋,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。

“那……给你铺上电热毯?”Color思考一会儿后试探性地问。

“不嘛——电热毯太干。”Killer苦了苦脸,果断否决这个决议。

“那暖壶呢?我去温水。”Color说着就从桌旁站起来,作势要朝厨房走去。

“不要——”Killer拖长声音打断了Color的动作。

“为什么?”Color有些疑惑。

“反正,不要!”Killer似乎被他的话噎住了,顿了一秒后坚定地驳回意见,“我不管!反对无效!”

“那,要不,我开开空调?或者把电暖打开?”Color尝试寻找一个Killer会同意的方式,被对方再次pass掉了。

“那你要怎么样。”Color叹了口气,觉得有些心累。

“……啊啊啊——你个木头!”Killer似乎被他气到了,一拽被子把自己整个包进去,闷闷地凶道,“跟你的文件熬夜去吧!我不冷了!我要睡觉!!!”

“……啊?”Color愣了一下,终于明白了Killer的意思,不由失笑。

Killer气鼓鼓地把自己裹在被子里。

……救命,有点热了怎么办……不行,再热也不能探头屈服!

Killer刚刚下了决心,就发觉外面的光线忽然一暗,紧接着被Color从团团被子里拉了出来,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里。

“现在,还冷吗?”Color带着笑意的声音在Killer耳边响起。

“算你识相。”Killer嘟嘟囔囔地翻了个身,也抱住了Color。

“晚安。”

“嗯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Wind·雪凝风起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