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CK】对峙(未完成)

    *【目移】一个随笔练习罢了,只是为了看看我是不是真的退文笔了。

    *本来打算五百字就够了,然后发现写不完,虽然只剩一点但我不打算写了,反正给自己规定的字数够了嘛。【目移】

    *扔到合集堆里等以后补写后续算了。【什!?你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嗒,嗒,嗒。不紧不慢的脚步声回响在黑暗的长廊中。脚步声的主人轻声哼着诡异的歌谣,歌声混杂着什么液体滴落的声音,令人毛骨悚然。

     嗒。歌声连同脚步声一起戛然而止。Killer止了歌声,站定,抬头看向走廊的对面,眉毛上挑,一字一句都带着挑衅:“呦~ Murder君,你来晚了哦…这里已经一个都不剩了呢。”

      沉默。隐藏在对面黑暗中的家伙并未对此做出什么回应,唯有沉重的呼吸声显现出了他压抑着的愤怒。

     “咦?什么嘛,原来不是Murder君啊?”Killer敏锐地察觉到了不对,“不过这种反应…嘛嘛,让我猜猜……”

    “够了!”,来人终于忍不住打断了Killer的话。

     哪怕知道Killer绝对已经猜出了自己身份,但他还是不想听到任何其他人的名字被安在自己身上。

    “什么嘛…果然是Color酱啊。”Killer打了个哈欠,一副兴致缺缺的模样,“真无趣,就不能让我猜猜嘛?”

    “好吧,所以你今天来又有什么事吗?是劝我不要再屠杀?还是再说一遍你那 一定会救我 的鬼话?”Killer蔫蔫地向侧面一倒,靠上墙壁,衣角处不断滴落的鲜血在墙壁上晕开一片艳红,又蜿蜒而下,似带茎的玫瑰花,妖冶却又致命。

     “拜托~我都听腻了好吗?你怎么还没说腻啊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Wind·雪凝风起 / Powered by LOFTER